活动翼矫治器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8 16:072017/07/18 16:07
呆狐网
  随着活动翼矫正的推行,受到很多畸形牙患者的追棒。那么为什么活动翼矫正这么受到大家的欢迎呢?活动翼矫正它有什么优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矫治的效果很好能性。牙列排齐与整平、间隙关闭和咬合细调基本上都可以同步进行。从而有效地缩短了疗程,减少了弓丝使用量与更换次数,提高了咬合平面的稳定与疗效的稳定。

  2、方便控制磨擦力和稳定支抗。活动翼托槽槽沟大小是可以调整的,治疗中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每个托槽和弓丝间的滑动磨擦力。并且由于方丝能较早顺合平面入槽,矫治中很好地稳定咬合平面和弓形,使得支抗牙不易发生倾斜和旋转移动,保持整体移动,有效地保护了支抗。

  3、利于咬合细调与建合。由于托槽槽沟在垂直向及水平向均有可调节性和可让性,使得托槽的粘结高度、倾斜度和转矩角度都可以根据需要而改变,有利于建合。

  4、发生矫治意外容易订正。在治疗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发生一些意外情况,如托槽粘结位置不够准确,弓丝弯制误差等都可能影响到咬合完善。由于槽沟的可让性可以减小上述误差的影响。若托槽脱落引起个别牙位置偏移时,需要对该牙的托槽弹性结扎,使其复位而不影响到总体矫治进程。

  5、不适感轻。对明显错位牙,为避免弓丝强硬入槽和过大加力引起矫治中疼痛等不适感,可适当张大槽沟,再通过弹性结扎逐渐收紧活动翼,达到温和加力和缓冲的效果。

   阅读:活动翼的原理及托槽分类    全瓷牙的适应年龄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