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时间及有何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8 09:56
  有很多求美女性都对自己的唇部比较关注,大家都想具有性感的唇型,譬如像樱桃一样诱人的唇珠、饱满玉润的轮廓边缘......,因此很多求美女性为了能让自己的唇部性感、女人味、美观,就会去选择唇部整形,很多人存在疑虑“厚唇手术有哪些特点?厚唇改薄术恢复时间?”等等,让我们一块去了解吧!

  厚唇改薄整形手术的特点:

  1、厚唇改薄整形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厚唇改薄整形术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

  3、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厚唇改薄整形手术恢复时间:

  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漆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厚唇变薄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而且厚唇变薄术恢复时间也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的,这一点医生会在为你手术前提醒你。也更有利于你的厚唇变薄术后恢复。


阅读:厚唇改薄术后几天可以拆线?   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