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术后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0:00

鼻尖整形手术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如今爱美的人也逐渐增多,大家对自己的面部五官要求都提高了,所以五官整形也越来越多。那么鼻尖不美观,爱美者想要改善就需要进行手术矫正。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术后有哪些并发症呢?

鼻尖整形的手术过程主要为以下内容:

1、鼻孔内侧缘切口+鼻小柱鼻唇角处W形切口,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麻醉局部。

2、按照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切口。

3、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沿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切除多余的 鼻尖部软组织及肥大的鼻翼软骨一部分,两侧鼻翼软骨向中心靠拢缝合。

4、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如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及 耳后软骨)、人造假体等。

5、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6、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7、仔细观察整体鼻型是否自然,鼻尖是否美观,达到预期的效果。

鼻尖整形有哪些并发症

1:不适感

鼻尖整形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主要表现是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鼻尖整形并发症但这是临时性的。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2:感染

鼻部整形手术中很少发生感染现象。如果发生,结果将十分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更易发生。术后,鼻尖整形并发症如果你感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与你的整容师联系,然后进一步的治疗。

3:流血

在鼻尖整形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会发生流血现象,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象应付平时流鼻血一样解决它。向后仰头,用药棉塞住两个鼻孔,保持静止状态。如果无法止血的话,应立刻通知你的整容师,一般情况下,整容师会将填充物再次塞入你的鼻腔中。


栏目:隆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和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