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安全吗,有哪些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09:34

鼻尖有缺陷,是很多爱美者十分苦恼的,鼻子是面部重要的特征之一,所以鼻子美观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爱美者对鼻尖整形需要了解清楚,做好术前准备,那么鼻尖整形手术的安全性高吗?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

鼻尖整形手术安全吗

鼻尖整形手术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由于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不同,因此在选择鼻尖整形手术的方法时一定要慎重。在治疗之前和主治医生的充分沟通是非常有必要的。负责手术的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你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

同时,为了保证受术者的鼻头整形安全,在鼻头整形前,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手术前要确定受术者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而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朋友,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医师确认手术方案。

鼻尖整形术适合什么人群

一、鼻尖过高的人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二、鼻尖圆钝、低平的人

1、运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


  栏目:隆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和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