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者进行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0:52


  夏天到了,大街上男男女女都喜欢穿上短裙短裤,尤其是夏季女性,都喜欢穿裙子,都喜欢穿超短裙,所以就对腿的形象要求特别的高,那么有的女性腿上汗毛过重怎么办呢。

  为了不影响穿裙子的美感小编向您 激光脱毛。那么,有人会问,我退步皮肤都被晒得有点黑的了,选择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激光脱毛效果图


  皮肤黑者进行激光脱腿毛有副作用:

  激光脱腿毛效果非常的理想,它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对光的优先吸收来进行治疗的,所以黑色肤质的人,在治疗时有可能也吸收部分冰点能量,从而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但是一般正规的一家好医院,能将这种损伤控制在较小。一般的不正规的小医院他们不懂这些,所以选择一家正规医院,不必担心这些副作用。

  激光脱腿毛术前注意:

  1、在治疗前要对腿部进行一番清洗。

  2、在术前要保持没有腿部肌肤破损或者出现炎症等情况,若有此情况的话,就等其痊愈后再进行治疗。

  3、爱美者在术前2周就要开始准备好防晒工作了。

  4.正在服用光敏剂类药物的患者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患者是不适宜行这种治疗的。

  小编提醒:治疗过程中过于疼痛或者有别的不舒适的状况就应该及时告知操作的医生,以免造成皮肤灼伤。

阅读:激光小腿脱毛后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激光小腿脱毛会不会烧伤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