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太深的原因,女性如何恢复粉嫩乳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5:36

乳晕颜色很深,一般产后的妈妈们都会有这样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随着年龄的变化,乳晕有着怎样的变化过程呢?乳晕变深说明性生活比较丰富吗?产后女性如何让自己恢复粉嫩的乳晕呢?


1、什么是乳头乳晕?

乳头就是位于乳房顶点的突起物,而围绕乳头四周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区就是乳晕。

乳晕的直径约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呈玫瑰红色,妊娠期、哺乳期色素沉着加深,呈深褐色。怀对于不同的女性个体,乳晕的大小和色泽都有较大差异。通常肤色白晰者趋于粉红色,而肤色较深者趋于棕色;如果是黑人,那样的黝黑肤色则乳晕就趋于深棕色或黑色。

乳晕部皮肤有毛发和腺体。腺体有汗腺、皮脂腺及乳腺。其皮脂腺又称乳晕腺,是乳晕上一些明显的小突起,较大而表浅,用来分泌油脂、保护娇嫩的乳头和乳晕。分泌物具有保护皮肤、润滑乳头及婴儿口唇的作用。

乳头乳晕颜色与性的关系?

Q:乳晕黑说明性经验丰富么?

A:一般来说,女性的乳头和乳腺发育各有不同,乳头的颜色也有许多差别。乳晕变黑的主因是细胞老化、雌性荷尔蒙分泌,导致乳头表皮组织的黑色素沉淀,只要是到了性成熟期,乳头自然就会呈现黑晕色,而如果曾有过性经验的女人,乳头也会有这样的变化,不仅使乳头颜色变黑,也会让性器也渐渐变成黑晕色。

因此,乳房变黑其是女性身体成熟的象征,拥有美好性经验的女性,乳房也会因此而成长丰满,身型也会更加窈窕迷人,何乐而不为呢。

3、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

Q产后如何淡化乳晕颜色?乳晕霜效果怎样?有副作用低?

A:乳晕霜含有一些美白成份,使用起来多少会有些效果,副作用并不明显,然而效果是否显著仍然存疑。如果能够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乳房护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育前的状态并不可能。如果产后停止哺乳,乳晕就会随着乳房总体积的缩小而跟着减小,如果仍觉得太大,只有施予外科环状缩减手术一途。


阅读:乳晕变黑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