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整形有哪些后遗症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5:29
  在日常生活中,虽然不少人的颧骨都长得不尽人意,但随着整形科技的飞速发展,可以通过颧骨整形来改善颧骨的各种问题。但也有不少人对磨颧骨整形有所怀疑,不知道磨颧骨之后会不会产生什么后遗症?

  颧骨部位不完美者可通过颧骨变美来改善颧骨形状,使得颧骨变美。颧骨变美后可能会出现的后遗症:

  1、人的面部布满神经线,手术中稍有出错则可能损伤神经,影响面部神经及肌肉的正常运动,严重者可能会出现面瘫情况。

  2、颧骨形状不对称,如果医师在切割或磨骨时估算错误,手术后的颧骨则会变得小大不对称。

  3、血肿,术后初期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适当的冰敷有助消肿。

  4、感染,若术后护理不当就会容易导致创口感染。

  磨颧骨术后的注意事项:

  1.磨颧骨术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了避免手术后感染,磨颧骨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通过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2.磨颧骨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3.磨颧骨术后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4.磨颧骨术后病人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术后2周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阅读:颧骨整形,给自己一个完美脸型       颧骨整形术具体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