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该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7:37

鼻子对面部整体形象有很大的影响。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然而很多人都存在鼻头肥大的问题。鼻头肥大往往给人以粗鲁或愚钝的感觉,缺乏美感,并常与鞍鼻、鼻头圆钝等合并存在。鼻头肥大该如何矫正?


  鼻头肥大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矫正,常用的方法有:

  1、鼻头缩小术。沿着求鼻翼做一个梭形的切口,充分分离鼻部的皮肤和软骨,切除鼻尖下方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是不能过量切除,而是需要均匀的切除,然后将切口缝合,即可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

  2、鼻尖整形。鼻尖整形就是通过软骨移植的方法将扁平的鼻尖抬高,可达到缩小鼻头、延长鼻尖的效果,使整个鼻尖看起来精巧、活泼。

  鼻头肥大缩小术后是不会看到痕迹的,效果自然真实,持久保持。鼻头肥大缩小术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以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另外,鼻翼缩小前注意事项是保证鼻头鼻翼缩小成功的一个关键,大家在做鼻头缩小术的时候,保证自己身体健康,女性应避开月经期。


阅读: 鼻头肥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鼻头肥大的矫正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