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多吃这6样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5:25
  减肥是女性朋友们的终身事业,说到减肥,人们都无一例外的想到了节食和运动,很多人为了减肥恨不得封了自己的嘴。但是这样减肥是不健康的,其实有些食物对减肥有利,多吃些这类食物不但不会发胖,还会有利于减肥,下面来向你介绍这几种食物,如果家里没有,一定要备一点哦,自己的减肥大业。

  苹果不仅是美容皇后,苹果对减肥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苹果味甜,但是脂肪热量含量却非常低,苹果当中含有苹果酸,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因此,要想减肥一定要多吃点苹果。尤其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早上吃苹果对减肥非常有益处,减肥,爱上吃苹果吧。

  如果你是时尚一族,平常喜欢喝可乐饮料,建议你戒掉这种习惯,饮料里尤其是可乐,里头含有很多的能量,即便是平常我们喝的绿茶饮料,其中也是有糖分的。建议把这些都换成白开水,多喝白开水是减肥的前提。水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将体内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是减肥的前提,因此,减肥一定要多喝水。

  不少蔬菜都有减肥的功效,尤其是黄瓜,黄瓜的脂肪含量低,黄瓜当中含有很多丙二酸铜,这类物质有利于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因此,吃饭的时候,做一道黄瓜,对于减肥非常有益处。

  蜂蜜虽然是甜的,但是蜂蜜是属于果糖,与其他的糖类根本不一样。蜂蜜具有促进消化,利于排便的功效,因此,适当喝点蜂蜜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好处的。尤其是早上的时候,喝一杯蜂蜜水具有清宿便的功效。

  酸奶是可以减肥的,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理解。酸奶是经过发酵的,有促进消化的作用,但是食用酸奶的时间要注意,晚上喝一点酸奶可以促进消化,空腹不要喝酸奶。另外,买酸奶的时候要注意买的是酸奶,而不要买酸奶饮料,饮料小心越喝越胖哦。

  减肥,千万不要喝减肥茶,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而且副作用很大,容易反弹,但是,生活中很多茶具有减肥的功效。例如,普洱茶就是对减肥非常有好处的。偶尔喝几杯普洱茶,一个月下来你的体重会减轻不少,但是要注意,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不要喝生普洱,喝熟茶可减轻对胃的伤害。

   阅读:警惕!这样喝酸奶越喝越胖!    夏天,我们就要吃着变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