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7 14:37
  臀部吸脂适合哪些人群?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为您塑造挺翘饱满丰盈的美臀。

  臀部吸脂适应哪些人群?

  1、并无明显的年龄限制,但较常见的抽脂减肥塑身年龄为18岁——55岁。

  2、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者适合做抽脂减肥塑身。

  3、如系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的抽脂,而应通过内科作系统的检查及治疗。

  4、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如过于肥胖影响弯腰、穿衣等。较常见的部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臀上、后背、大腿、小腿、颈部等适合做抽脂减肥塑身。

  5、臀部下垂;

  注意事项

  术前

  1、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术前一定要选择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吸脂医生先做好术前沟通。

  3、在手术进行之前的3天中要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4、通过手术进行提升臀部的女性朋友应要卧床5天。

  术后

  1、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2、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3、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6、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可能有这样的缺陷         自体脂肪丰臀的手术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