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35

短鼻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鼻子它对于我们的脸部外观是影响非常大的,短小的鼻子它不仅会让我们爱美者的外观受到严重影响,并且会让我们爱美者产生自卑的心理,那有什么方法能解决鼻子比较短的问题吗?

  短鼻矫正术它是一种非常好的针对短小鼻子的矫正方法,那它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专家介绍说,短鼻矫正术它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它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所以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短鼻矫正术它是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维持其长度。

  那它术后为了更好的短鼻矫正效果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对于短鼻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问题,首先术后三天内可能会有肿胀,可适当进行冰敷,帮助消肿;我们还需要避免鼻部受到外力碰撞;术后一周需要禁食辛辣食物,好食用流食或半流食,易于消化,利于快速康复;并且短鼻矫正术后它无需住院,休息三天左右即可恢复正常活动;术后一周左右可以拆线,但固定时间应持续至两周左右;还有就是需要按时复诊并服用抗生素。


阅读: 短鼻矫正术 告别你的短鼻尴尬期     短鼻矫正术 重塑完美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