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准备事项,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1:45

注射隆鼻可以采用透明质酸进行手术,透明质酸的手术塑造性比较强,效果不错。注射隆鼻是比较方便、简单、安全的一种手术方式。那么注射隆鼻前要准备哪些事项呢?手术的过程怎样呢?一般注射隆鼻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


注射隆鼻准备事项:

1.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是前提,自己在了解手术涉及的过程后,多与你的医生交流,协作医生设计出并实现您的隆鼻的美好愿望。必须强调的是透明质酸虽然效果很好,如果使用不当,后果很严重的。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要对隆鼻术有一定的了解,多查书籍,多上网找资料,多询问一些做过此类手术的人,多咨询一下正规医院的医生,对整个过程在心里要了如指掌。

3.实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脸上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的细菌病毒。

4.妇女在来例假时期,千万不能进行此手术,防止产生术后感染。

注射隆鼻手术过程: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注射隆鼻一般能持续多久?

注射隆鼻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还得根据所使用的隆鼻材料而定。一般情况下,大多进行注射隆鼻手术的人都会采纳透明质酸,由于透明质酸是注射隆鼻的材料中相比较安全较普遍的一种,不过它的持续只有一年左右了。实在没有任何一种注射隆鼻可以达到长期的持续性,从各方面因素结合来看,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算是较理想的注射隆鼻方法了。


阅读:注射隆鼻有危险吗,有哪些风险呢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