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微创双眼皮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7 09:34
  微创双眼皮方法是新近发展的双眼皮形成方法,韩式微创双眼皮是一种基于为了达到既能切开又不留下疤痕的正规的专业技术,它选择从睫毛的根部做,既能去多余的组织又能运用内外眼皮的张力差形成天生性的重睑。微创双眼皮手术创伤小,易恢复,手术后疤痕小而不明显,双眼皮外形自然等优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微创双眼皮方法。那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问,韩式微创双眼皮适应哪些人群?有哪些注意事项?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适应人群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5、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6、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影响视野。多见于老年人;

  7、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

  8、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

  禁忌症

  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预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重睑术。

  7.有某种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8.对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

  术后注意

  1、为防术后出血及过度肿胀,双眼皮手术完毕即可用掌根,隔着敷料,轻轻压迫上下眼睑1小时。

  2、双眼皮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冷敷,以利止血、消肿。

  3、24小时后,可去除覆盖的敷料,用无菌棉签擦去眼部分泌物,点眼药水或药膏。

  4、双眼皮手术后一般6天左右拆线,4-5天开始消肿,完全消肿需1-3个月左右。

  5、双眼皮手术后如略有疼痛,不需服用止痛药;如出现剧烈疼痛、红肿,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不可擅自处理。

  6、双眼皮术后应多做睁眼—闭眼动作,锻炼上下睑部,并在睡觉时抬高头部,以利局部恢复及肿胀消退。

  7、双眼皮术后按医嘱服用一定量的抗菌药。


阅读:双眼皮手术中常见问题有哪些     你是否适合双眼皮手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