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小腿脱毛会不会烧伤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0:35


  夏天是短裤和裙子的时代,是绽放美丽与魅力的时刻,但是很多美眉和帅哥却感到愁苦,原来是小腿毛发旺盛让短裤裙子无用武之地。很多爱美者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小腿毛。那么,激光小腿脱毛会不会烧伤皮肤呢?

  激光或光子脱毛总体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但需提醒的是,对光过敏、正在服用光敏剂类药物的患者和治疗部位皮肤有感染的患者是不适宜行这种治疗的。另外,在治疗过程中由于皮肤的黑色素吸收了部分光能,会产生轻度的疼痛不适感,这种反应是正常的。但如对光过敏或者治疗过程中过于疼痛就应该及时告知操作的医生,以免造成皮肤灼伤。

激光腿部脱毛效果图
  其实除了这些情况,激光或光子脱毛一半伤害姓不大,由于激光脱腿毛是直截穿透表皮作用,一般不会灼烧表皮,也不会轻易损伤周边的正常组织和身体重要器官,只要做好治疗前的准备,各个身体状况都检查好,这种脱毛方法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jingque度高,安全性较好。

  值得注意的事激光脱毛也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千万别去了一次,就不去了,因为毛囊的成长周期不一致,同一有些的毛发可分别处在成长时间、休止期、退行期三个期间。其间只有处在成长时间的毛发是脱毛效果较佳时期。而处在休止期和退行期的毛发并不能起到脱毛的医治效果,因而,根据小腿部位毛发成长周期的特色,通常通过3~5次的医治,才能去掉小腿部位的剩余毛发。



                                  阅读: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腿毛要多少次能彻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