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的效果,有哪些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1:55

鼻部整形如果采用单一的隆鼻术,术后效果可能和你预期的效果有差距,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完美,那就试试鼻部多项整形吧。手术前要确保自己已满18周岁,做好各项手术前期准备。

鼻部多项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比较常见的手术之一,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重新给鼻子塑形。通过手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等,鼻部多项整形可以改善受术者的鼻子的外形,增加自信心。

国人较常见的鼻部缺陷有鼻梁低平、鼻头肥大、鼻尖低矮、鼻翼肥厚、宽大、鼻孔朝前等,并常常是数种缺陷同时存在。但目前国内通常的鼻部整形手术就是单纯隆鼻术。众多患者及整形医生均想在隆鼻术中,通过塑造鼻假体的形状来达到改善鼻部形态的目的,但结果是收效甚微,以致于出现了许许多多隆鼻后不美观、不自然。

鼻部整形时要充分考虑整体协调以及与周边结构的协调,专家提醒,以美容为目的的鼻部整形手术,要在17-18岁之后,鼻骨发育基本见好、面部结构基本定型后才可以进行,因为,由于青少年发育未成熟,此时如果进行鼻部整形手术,会对其鼻子的后期发育造成障碍或导致变形。

鼻部整形是针对鼻子的各个部位的独立手术的组合,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个人特征不同而使用不同的手术方法,通过鼻部多项整形,如隆鼻术及圆鼻头、宽鼻、歪鼻、朝天鼻、驼峰鼻等综合矫治,使您的面部更具有立体感。


阅读:鼻孔整形的手术方式,解决那些鼻孔问题    鼻孔整形矫正鼻孔外露过多的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