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可以吃哪些食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09:02

想要保持容颜不老,那就要对肌肤呵护有加,肌肤的护理可以通过食疗来进行。身体的排毒是养颜的秘方。所以排毒养颜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哪些食物可以排毒又养颜呢?


排毒养颜食物 3种食物排毒又养颜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存在有阴虚火旺等情况,这与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有着直接的关系。这个时候应多吃排毒的食物,这样才能保证女性的正常生理功能。

黄瓜

黄瓜,性平味甘,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作用。现代的医生认为,黄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尼克酸、丙醇二酸、葫芦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是难得的排毒养颜食品。

黄瓜所含有的黄瓜酸,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助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更为丰富,能美白肌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弹性。

蜂蜜

蜂蜜,性平味甘,一直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蜂蜜所含有的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营养物质,对于润肠通便、排毒养颜非常有用。

苦瓜

中医认为,苦瓜有排毒解毒、养颜美容的功效。苦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对于女性的排毒养颜非常有用。

美白消暑汤

材料:绿豆、赤小豆、百合。

做法

1、先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干净,然后用水浸泡半个小时左右;

2、然后再用大火煮开后,改用小伙,煮至豆熟,加糖或者加盐都可。

功效:能够润肤除斑,有很好的消暑解渴,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阅读:办公室OL排毒操,轻松美颜       三款让身体自然排毒的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