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肿块没有疼痛,这是乳腺癌的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14:52

乳房肿块可能会伴有疼痛感,一般这时炎症性的乳房肿块,无痛性的乳房肿块是乳腺癌的特征之一。所以不要以为乳房有肿块,但是没有疼痛就无关紧要,爱美者需要多加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

一般来讲,炎症性的乳房肿块,常常伴有比较剧烈的乳房疼痛,肿块局部还伴有明显的红、肿、热、痛等炎症性反应

无痛性的乳房肿块恰巧是乳腺癌的特征之一。

一般来讲,炎症性的乳房肿块,常常伴有比较剧烈的乳房疼痛,肿块局部还伴有明显的红、肿、热、痛等炎症性反应;增生性的乳房肿块,常常伴有经前期的乳房胀痛,月经过后,疼痛可减轻,肿块亦可随之有所缩小,肿块常常为多发性的。

然而乳腺癌的乳房肿块,较早期时通常无明显疼痛不适感,所以往往一经发现就已经很大,只有到晚期局部皮肤出现溃烂、浸润,才会出现疼痛,肿块常呈进行性增大,具有单发、质硬、活动度差等恶性肿块的特征。同时,如乳腺纤维腺瘤的肿块也没有疼痛感,也常常于无意间发现,但纤维腺瘤好发于青年女性,而且可呈多发性,肿块多为规则的圆形,质地韧实,边界清楚,活动度大,一般直径不超过4厘米,几乎从不发生皮肤的溃烂浸润,这些都是与恶性肿块的重要不同之处。

专家提醒,如果女性发现自己有不伴有疼痛的乳房肿块,应给予高度重视,请立即到医院就诊。


阅读:乳房肿块要做哪些检查,要手术切除吗    乳房肿块为什么会时小时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