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注意三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15:58

一、手术前量身设计眉型

  一次性换眉从艺术的角度和美学的标准出发,在术前为受术者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完美眉型,实现眉的形态结构与容貌和谐,颜色与肤色和发色相映衬一致;使眉区的正常功能与整体气质相协调。

  二、手术中严谨规范操作

  准确拿捏文眉颜色深浅,精确文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较真实和柔和的立体感觉;精心计算出切眉宽度,严格规范手术操作过程,同步实现坏眉消除和眼睑提升的效果;采用独特的缝合技术,术后疤痕隐蔽,自然无痕。

  三、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

  1、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形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2、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理想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面部年轻化:在眉峰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4、摘除多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可以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过多脂肪。

  5、重现双眼皮、祛除鱼尾纹: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眼角细纹随之舒展消失;松弛皮肤下垂遮蔽双眼皮的现象得以改善,双眼皮魅力重现。


阅读: 换眉要注意哪些问题     拒绝“无眉”尴尬,一次性换眉来拯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