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的手术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08:54

唇形不好看,需要改善那就需要进行唇部整形手术,重唇矫正、唇外翻矫正、丰唇术等等,都是有效的唇部整形方式。那么这些唇部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唇部整形手术来改善不好的嘴唇。不管是为了追求完美唇形,还是为了矫正重唇等疾病引起的唇部畸形,唇部整形手术和其他手术一样,前后都有不少注意事项,而这些注意事项,对于保证唇部整形手术安全和整形效果都是非常重要的。 

唇部整形的方法

1、注射/手术丰唇

过于单薄的口唇,可以是由于是天生的或衰老所致。改善的方法是将填充物注射或人工真皮植入唇部,达致丰唇效果,手术后口唇便会变得丰满及性感。丰唇注射的效果是实时的而副作用极少,而效果的持久性则决定于所用的是那一种的填充剂。另一种长久的丰唇法便是植入长久性不易被吸收的人工真皮。手术的过程是在局部麻醉下,在两边唇角经针孔穿入,令口唇更加丰满。

2、唇弓整形术

有些人因为年龄因素,唇弓及唇形逐渐变薄,及唇弓不明显,此时就必需用唇弓整形术。但缺点是红唇的上方,可能会形成一条明显之疤痕。

3、唇珠再造术

有些人的唇形不见,唇珠也消失了,此时可以使用唇珠整形术。方法是从唇内缘作一个整形术,或者注射脂肪,以达到唇珠再造的目的。

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周期

2、受术者在手术前应该和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脸部整体的美感,确保确定丰唇的效果。

3、手术前禁忌喝酒抽烟,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4、手术前要保证面部干净。

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作用。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唇外翻矫正手术会出现危险吗      唇外翻怎么做如何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