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的手术方法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11:46

乳晕不好看,会让女性少了一份自信,也会影响到婚姻生活。所以乳晕再造可以让爱美者重拾一份自信。乳晕再造手术的方法是怎样的呢?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乳晕再造整形手术方式:

1乳晕再造是乳房再造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纹身法,将蘸有棕色染料的针,刺入乳晕部的皮内,形成类似的乳晕,以与健侧乳头乳晕颜色相匹配为原则;或取大腿内侧皮片移植在乳晕部,并可结合阳光紫外线照射,皮片颜色可进一步加深效果更佳;还可取小阴唇的皮肤移植在乳晕部位;亦可取耳后皮肤移植做乳晕。

4亦有用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乳晕整形的注意事项

1、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求美者不能手术。

2、手术有切口,会留下细微瘢痕,严重瘢痕体质的求美者不能手术。

3、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接受手术。

5、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比较好在疾病治疗后再行手术。


阅读:乳头再造术宜忌人群有哪些?    乳头再造有哪几种常见的材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