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5 15:15
  每个爱美者对自己身上的每个部位都有很高的要求,嘴唇太厚看起来没有美感,那么,拥有厚唇的怎么呢?厚唇改薄术成为很多爱美的美眉选择。但是,对于厚唇改薄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这是很多爱美者要考虑的问题及疑虑。

  厚唇改薄术后会不会留疤?

  厚唇改薄术一般是在红唇内缘或更内侧设计切口,切口成横梭形,两端延长到颊部,上唇中央唇珠和唇系带间切口或不做切开,以保持明显的唇珠。切除嘴唇组织的宽度,厚唇改薄术前也会与求美者协商并仔细测量,以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厚唇改薄术后护理也是避免术后留疤的重要部分。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厚唇变薄术伤口感染;流质饮食3天是厚唇变薄术的必须步骤;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以保证厚唇变薄术较好效果;厚唇变薄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阅读: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