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5 17:29
  有些人的脸型从正面上看是十分美丽、可爱的,但是从侧面看的时候,缺陷就会完全暴露出来,由于下颌后缩畸形的存在,使嘴巴显得前突而失去了应该有的优雅外貌,相反给人们带去一种不和谐、不完美的感觉。因此,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正面侧面一起看都美丽动人,才会让人百看不厌。面对下巴不完美,透明质酸丰下巴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透明质酸是人体固有的成分,被注射入下巴后会与人体原有成分融合,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个人面部轮廓设计出美观的下巴。

  因为注射物呈凝胶状,在注射位点倾向于呈圆形,不容易形成支撑力,所以注射隆颏后常形成为圆钝的外形。

  适用对象或情形:下巴骨短、后缩、下巴歪斜者。

  优点:

  1、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取材比较容易;

  3、通过微创技术、非手术、不开刀、无疤痕、无异物、不痛苦。

  透明质酸丰下巴后需要注意些什么编辑

  1、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能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等症状,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表皮不成程度的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之前,一定要避免在三温暖或日光浴等极热或游泳等极冷的地方。

  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去按压施打手术部位,并做好保湿工作,以促进成效。

  5、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进行清洁,轻微的卸妆。

   阅读:隆下巴可以维持多久?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创伤及注意事项 mr.51daifu.com/2017/0625/FCA040B5C1493T548888.shtml mr.51daifu.com/2017/0621/21221EA4C1493T548343.shtml" target="_blank">透明质酸隆下巴可以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创伤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