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帮你告别拜拜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5 17:14
  很多人靠运动来减肥,可是肌肉都出来了,效果却没有瘦下去,吸脂成了他们的一个选择,那么手臂抽脂痛不痛?下面请雅靓医疗美容专家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手臂抽脂痛不痛?

  上臂部这个问题是难以蓄积脂肪细胞的,因为这个位置比较特殊,所以它但是一旦蓄积了脂肪细胞,想要去除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那些擅长上肢运动的人,只要停止了运动,上臂部就会迅速的堆积脂肪细胞,不管您采用什么样的手段进行瘦身,几乎都是没有办法隐藏这种情况的。上臂这个位置是以肱骨为中心的,这块骨骼的周围包绕驱使上肢运动的所有肌肉。通过手臂吸脂手术就可以绕过这些肌肉,避免触及到神经,可以有效的去除胳膊粗的症状。

  手臂吸脂是很不错的手臂减肥的方法,手臂吸脂减肥副作用是很小的,其实现在的手臂吸脂减肥术称为胳膊吸脂术或大臂吸脂术,也是现代女性朋友们常做的吸脂术。

  手臂吸脂减肥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完美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所以手臂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不错的瘦臂方法。上臂的脂肪细胞大多堆积在手臂的内侧和后侧,过于肥胖的肩臂部脂肪细胞甚至可以一直延续到肘关节这个部位。而且上臂部的后侧距离血管神经等都很近。手臂吸脂减肥手术的方法主要是在腋窝的里面开一个非常小的切口,然后将上臂部后侧以及肩部的脂肪细胞吸出,解决胳膊粗的问题。

   阅读:手臂吸脂注意这些方面,那就完美了      手臂吸脂带你摆脱粗臂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