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形成术的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5 11:542017/07/15 11:54
呆狐网
  “回眸一笑,百媚生”,迷人的笑容会给人以情切甜美,也容易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大千世界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是美女,畸形是在所难免的。唇部畸形也是几率比较高的,如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巨口症等。口角成形术的目的就是使这些畸形的口角恢复正常的外形。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口角形成的手术过程吧!

  1、口角定位。

  单侧裂:以健侧口角位置为标准,定出裂侧口角位置。

  双侧裂:①角膜内缘垂线于口裂水平线相交点,即正常口角定点,②红唇与颊黏膜分界线定位法,即观测并判别出红色红唇组织与粉红色发亮有黏液分泌的颊黏膜的分界处,此即正常口角位置,定点时须使两侧口角对称。在新口角处用亚甲蓝定点,沿皮肤一黏膜交界线切开,做黏膜下和皮下分离。

  2、分出口轮匝肌和颊肌,分别缝合黏膜、肌肉和皮肤。幸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幸免直线瘢痕挛缩可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应注意口角水平位和两侧的对称。

  口角是我们美丽嘴唇的支柱,微微上翘的口角可以让人们看上去很易亲近、温和,而口角成形术效果就是能够帮我们塑造这样的美丽气质。专家提醒,做口角成形手术要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阅读:口角成型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口角成型术前注意和术后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