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告别肥大方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5 17:21
  自古以来,爱美的女性都追求瓜子脸。以前女性若长一张国字脸,只能用头发遮掩,但这不能根本解决问题。如今,医疗技术飞速发展,下颌角整形可以帮你改变。

  下颌角整形针对下颌角肥大的方脸,有两种手术方法:

  一、单纯下颌角切除法,

  二、外板切除法部分下颌角切除法。

  下颌角整形手术均采用口内切口,面部不留痕迹。单纯下颌角切除法:只切除肥大的下颌角,适合下颌角外翻肥大的人群。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从侧面看要求弧度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外板切除法部分下颌角切除法:切除肥厚的下颌骨(外板)及角同时将骨面磨平,此种方法即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也照顾了正面要求瘦脸的人(曲线),此种方法较复杂。但效果较完美,适合众多要求瘦脸的客人。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麻醉方式术中、术后的麻醉和护理都应该是高质量和训练有素的,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全身麻醉或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手术。许多人对全麻有疑虑,担心会对大脑产生后遗症。其实,目前的全麻技术是相当安全的,对人体的损害甚至不如饮酒过量时大。

  专家提示:下颌角肥大整形手术能给人们带来长久的美丽,现在广泛应用于各界明星及名媛中,下颌角整形可以迅速提升个人的整体形象,使脸型线条更流畅动人。很多求美者害怕手术会出现其它并发症,只要您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都可以保证安全的。

   阅读:下颌角切除的手术方法及适应人群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