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的影响及有哪些种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5 11:15
  我们总会听到这样的一些话,你看“她的眼睛大大的”长得好像芭比娃娃,眼睛是我们五官当中较有灵性的器官之一,当你的眼睛会说话时,你的个人魅力会大大的提升!但是当你不幸的拥有上眼下垂时你的眼睛无神没有光彩,影响你的五官,严重的情况还会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呢,上睑下垂只能通过手术方式来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眼睛整形手术一种通过切除、提调上睑肌来达到调整眼皮沉重,张不开的状态问题,提升患者的眼部视力,是一种理想的修复手术方式。

  上睑下垂有哪些影响呢?

  1、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通过额肌悬吊、提上睑肌缩短术等手术,可以矫正。

  2、眼睑皮肤的下垂,以及睫毛的垂直向下,可遮盖部分瞳孔,造成眼前的灰暗及视物不清,视物疲惫,长期如此,会影响人的心情,使人情绪低落,不愿与人交往。

  3、上眼皮下垂会使眼睛常常呈现出眼皮沉重,张不开的状态,留给人则是无精打采的感觉。

  上睑下垂有哪些种类?

  1、先天性上睑下垂,为先天发育畸形,多为双侧,可为常染色体显性或隐性遗传。

  2、外伤性上睑下垂,外伤损伤了动眼神经或提上睑肌,Müller肌,可引起。

  3、机械性上睑下垂,眼睑本身的疾病,如重症沙眼、睑部肿瘤等,使眼睑重量增加而引起。

  4、假性上睑下垂,无眼球、小眼球、眼球萎缩及各种原因导致眶脂肪或眶内容物减少,可引起上睑下垂。


阅读:睑下垂矫正术让我重获自信 上睑下垂矫正术会有多大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