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术遵循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5 10:20
  做双眼皮手术很简单,但双眼皮术主要讲究精细,要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及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才能做到较完美的双眼皮,然而,有很多人术前不了解双眼皮手术而导致术后效果欠佳,再次进行手术修复,那么,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要遵循哪些原则呢?

  双眼皮失败修复要遵循以下六大原则:

  1、双眼皮失败修复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能保障安全与优等修复效果。

  2、认真分析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修复前根据自身情况设计整形方案。

  3、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4、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5、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6、前次双眼皮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7、双眼皮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1小时,3-5天恢复。修复后令眼睛变大、更传神,上眼层次丰富,睫毛上翘。其效果可维持终身。

  失败双眼皮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


阅读:双眼皮修复必须6个月后吗 双眼皮术失败要如何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