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开眼角,我的网红照片更美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4 12:08

爱美的姑娘们都是奔着网红而去,谁不想自己也能有网红脸蛋,为了和网红更加近一步,我选择了双眼皮开眼角。我的眼睛是纯粹的单眼皮,很单很单,所以自然眼神呆滞,毫无存在感。

美容整形科的医生介绍说,双眼皮和开眼角这类眼部多项整形术是很多人的选择,不光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大,还可以让眼睛变得更有神韵。我瞬间想到自己术后那种眼里放光的眼神,简直是男神杀手。瞬间好羡慕又好期待哦!

手术前的准备

双眼皮手术是局麻的,所以手术中我是不会有疼痛感的,虽然还是有点怕怕,但是想到变美,立马就自信了。术前几天,我吃的很清淡,连红烧的酱油都不会碰,蔬果吃的比较多,另外眼部也得到充分休息。

手术进行中

约好了手术时间,走进手术室后,医生告知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内容,然后就是确定双眼皮的样式,用工具示范出双眼皮的效果,还有确定开眼角需要处理的位置等。手术准备就绪,马上就是注射麻醉,我一一配合,尽量安抚自己有些焦虑的心情。局部麻醉之后,眼部完全没了知觉,手术就开始了。

手术中没有知觉所以就没有痛感,所以感觉还是很顺利,医生进行完开眼角术后,就告知我要开始双眼皮术了,手术时间不长,大概一个小时内吧,我也没有睡着,意识还是比较清醒的。接下来就期待我的手术赶紧结束了。

手术后的护理

手术结束后,我整个人都松了口气,感觉任务已经完成一大半了,接下来,我要好好休息,好好照顾我的眼睛,刚开始包着纱布,样子有些恐怖,等淤血散尽,换了纱布就好多了。护理期间,不能吃辛辣食物,所以我基本还是果蔬吃的较多,瘦肉也有,比较清淡。另外休息一周后,就需要进行拆线,拆线之后,眼部的基本形态就能看得出来,但是还是有些手术痕迹。眼部周围不能沾水,所以洗脸格外小心。术后一个月,眼睛的形态就开始明显起来,尤其三个月后,基本没有手术痕迹,变得十分天然了。

现在我的眼睛虽然没有电眼那么大,起码比之前大很多,还比较有神,双眼皮的效果真的不错,从此我也不再是单眼皮妹纸了!


阅读:免费做超声刀,看看即刻提升效果   免费整形真的让我的鼻子更精致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