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协和整形中心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14 13:42

河南协和整形中心好不好?

河南协和整形美容中心,隶属于河南协和医院,河南协和医院为2002年,经过河南省卫生厅批准的省级综合医院,拥有一大批国内外著名的整形专家、教授、硕士、博士,并常年往返于世界各国进行学术交流;是曹仁昌失败眼整形修复河南修复基地;是亚洲鼻整形新技术推广修复基地。

河南协和整形美容中心从建立之初起,致力于为爱美者提供全面和满意的服务,将国外先进整形技术和自家独特技术完美融合,达到整形美容的精湛技术。 多年来,河南协和整形美容中心以做业内较真诚的口碑机构为目标,不断使专家团队国际化、技术精湛化、服务优质化,成为中国整形领域的佼佼者,是曹仁昌失败眼整形修复河南修复基地;是亚洲鼻整形新技术推广修复基地。


阅读:武汉市中心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