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再造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4 16:21
  肚脐部位历来都容易被女性忽视,然而现代追求时尚的女性却对这个比较隐蔽的部位珍爱有加,在这些女性看来,漂亮的肚脐较能体现女性中段身材的妩媚,抽脂手术为那些想肚脐整形的女性带去了福音。

  肚脐是一个小凹陷或是一个小突出。肚脐下面的腹部肌肉形成一个凹陷。肚脐的细小通常带来一定的组织弱化(structural weakness)并使它易受脐疝气的影响。肚脐是柔弱的部分,日常要注意保护,不可受冷或手抠等。

  完美肚脐的标准:

  肚脐的形状大致可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以“T”型和纵型为较多。从美容角度分析,较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T”型且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较不好看的肚脐为大的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现在比较流行的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肚脐再造术手术方法:

  1.脐部改形术:

  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脐部再造术:

  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

  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脐部整形术的消肿时间为10~14天。由于手术会选择脐内的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瘢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瘢痕。

  肚脐整形小手术也会有风险:

  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但也有一定的风险,如果弄出疤痕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整形专家解释,那些细纹并不能被彻底的消除,它们主要是因为肥胖造成的,手术并不能解决,只有平时注重饮食保持身材才是较好的解决方法。


阅读: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及副作用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