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效果-腋下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4 14:57
  激光脱毛效果-腋下脱毛

  夏天你到了浓密的腋毛会让女性朋友陷入尴尬境地,激光脱腋毛可以快速为求美者摆脱腋毛的尴尬烦恼,效果自然长久。

  那么,又有许多人彭宇担心了,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呢?

  激光脱腋毛后会有狐臭吗?
激光脱毛效果图
  激光脱腋毛是不会得狐臭的,因为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以黑素为靶目标精确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而且不仅不会有狐臭,还可以治疗腋臭的。

  激光脱腋毛一次就有效,一个疗程大概3~5次,根据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腋毛越浓密,疗程越长。激光只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不破坏其他正常组织,对表皮没有损伤。

  这么好的效果,怎么能错过,夏季怎么样才能变美,怎么样才能变得更有魅力,让自己有一个完美的夏季,激光脱毛,是你的不二选择。

阅读:腋下激光脱毛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