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种植牙松动原因,洗牙为什么牙龈萎缩

种植牙松动原因,洗牙为什么牙龈萎缩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4 16:442017/07/14 16:44
呆狐网

种植牙出现松动是什么原因呢?有的人认为种植牙松动是由于牙齿种植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这也是有可能的。手术过程中没有冷却水降温,种植牙设计不合理等等原因。那么洗牙后牙龈萎缩是怎么回事呢?

那么种植牙经常松动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整形过程中的不适呢?

1、手术过程中没有很好的冷却水降温,未能把温度控制在47℃以下,长时间的较高温度造成骨细胞死亡,从而不能形成骨愈合,种植牙植入后由于手术的原因造成种植牙早期微动,因而无法形成骨愈合。

2、未严格遵循种植外科原则进行手术,手术的创伤过大或在愈合阶段骨膜穿孔,造成不良愈合。

3、种植牙修复体设计不合理,制作时未能达到要求的精度,局部造成过重负荷,造成种植牙周围的骨质发生细微骨折,或修复体精度不够,完成修复后,有较大的应力作用于种植牙上,发生骨吸收,还可能因持续性牙龈炎,种植体周围炎,牙合力分布不均匀,导致种植部位发生进行性骨吸收。

洗牙后牙龈萎缩是怎么回事?

洗牙后牙龈萎缩一般来说,只要是正规的洗牙是和洗牙没有任何的关系的,然而却是洗牙暴露出牙齿的根本的问题,由于在洗牙前牙结石比较多,沉积覆盖在牙龈上因此牙龈萎缩有了萎缩的现象,平时也很难发现出现,牙结石有效去除后,牙龈萎缩的问题也就暴露出来了,牙缝明显的增大,患者还会有牙齿松动的感觉,这些情况都不是洗牙造成的。

洗牙洗的好可以有效的起到牙齿保健的作用,因此洗牙后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如:洗牙后两周,不宜食冷、热、酸、甜等食品;其次,在洗牙后一至三周内牙体过敏,属正常现象;再次,在长期不洗牙或牙结石较大时,洗牙后感觉间隙变大,属正常现象;然后,要养成定期洗牙的好习惯,牙齿洁护时间应在半年至一年一次。


阅读:年轻人出现牙齿松动的原因可能有   松牙固定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