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4 11:26
  双眼皮是目前很受欢迎和流行的一种眼部整形手术,由于双眼皮手术在不断的发展与成熟,让很多的单眼皮爱美者都拥有了一双美丽迷人的明亮大眼睛,帮助众多的爱慕者圆了双眼皮大眼睛的梦想,但是对于“价格”这一敏感的话题,又是很多爱美者想要问的问题。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了解下双眼皮一般需要多少钱?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双眼皮手术价格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它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1、医院资质和医生水平的差距

  如今开展双眼皮手术项目的整形医院非常多,有一大批根本不具备实施整形手术资质的美容院浑水摸鱼,以几百元的低价吸引爱美人士。这些不正规的机构可能因操作不当而增加感染和出血的风险,甚至出现毁容的悲剧。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即便价格贵些,但是能保障手术安全和效果。

  2、选择的双眼皮技术

  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类型,比如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双眼皮技术不同,手术的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建议求美者在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双眼皮手术,与医生协商,选择较适合自己的,以此达到较好的手术效果。

  3、求美者自身基础条件的影响

  每个想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情况是不同的,有的上眼睑有脂肪囤积的,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就需要去脂肪;有的上睑下垂的,就需要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基础条件的差异使得手术方案设计、手术过程、手术方法、手术难易程度有所不同,这些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双眼皮手术的价格。

  4、地域差异和医院品质的影响

  从目前来看,中国大城市的医疗消费普遍高于中小城市,而全国有名的正规整形医院的收费自然也会高于小门诊甚至是黑门诊。如北京这样的大城市,其大整形医院往往斥巨资于人才和设备投入,这些都会增加手术金额,但这些也是求美者的手术安全和效果的保障。


阅读:做三点双眼皮后眼睛变得更大 做双眼皮手术该怎样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