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减小手术后需要挂几天水消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6:12

很多女性朋友随着年岁增加,乳晕逐步变大,会影响胸部性感,那么乳晕减小手术能够有用改善这一疑问,让您的胸部重新焕发光彩,不过乳晕减小手术后有必要消炎,那么,乳晕减小手术需求消炎几天?

在知道这一情况前,我们也要知道,消炎不一定要挂水的。具体要听医生的。


  乳晕减小手术需要消炎4-5天:


  乳晕减小术选用微创技术,对内部安排的创伤性小,肿胀轻,术后消炎通常在4天左右,一星期差不多基本就康复了。乳晕减小手术是一个对比简略的手术,即切除过大的有些乳晕安排,使之与胸部大小对比相等,并使之油滑对称。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选用乳晕环周堵截或扇形堵截。术后仅纱布掩盖,不用包扎,服用抗菌素。但有必要做好术后的维护作业,防止呈现不良副作用。


  1、乳晕减小手术术后应当准时的服药及复诊。


2、要随时留心对手术部位的维护与清洗,但也不要与水触摸。


3、但短期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通过以上的维护能让您乳晕减小手术的康复时间锐减,并且作用也是很不错。不会影响到往后的哺乳以及正常的生活,而且胸部更加性感。


   阅读:哪些人适合乳晕再造,术后应注意哪些           先天没有乳晕怎么办,乳晕再造来帮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