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如何改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1:51

有的爱美者下巴上长了很多痘痘,这是什么原因呢?面部长痘痘的部位不同,往往预示着身体发生某种变,哪些下巴长了痘痘是表示哪个方面有了问题呢?应该要如何改善呢?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

内分泌紊乱

在月经期间,体内的雄性激素会不断上升,而雌性激素则会下降导致皮脂分泌旺盛内分泌失调因而导致下巴长痘痘。

调理:平衡内分泌

在此期间如果下巴长痘痘的话应该注重个人内部的调理,特别是在饮食方面要尽量少吃辛辣、刺激以及冰冷的食物。小编建议多吃粗粮和蔬菜,另外保证充足的睡眠也能够帮助减少痘痘。

体内毒素堆积

长期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方式日积月累的会导致体内的毒素的堆积,当体内的毒素堆积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会损害器官,造成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毛孔堵塞,滋生痘痘。

调理:多运动

下巴长痘痘怎么调理呢?一般是体内毒素堆积造成的原因的话可以选择多运动的方式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和血液循环,另外运动的排汗也能帮助带走体内毒素。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多吃来促进肠胃蠕动。

皮脂腺太过于发达

皮脂腺过于发达的话会导致油脂分泌过剩,如果没有注意好清洁的话非常容易堵塞毛孔,导致排油不畅,长期堆积的话下巴的痘痘会越来越严重。

调理:洁面+补水

下巴长痘痘的话需要做好日常的洁面工作,要注意正确的清洁方式,选择比较温和的洁面产品进行温和清洁,另外洁面完成以后要注意保湿补水,帮助肌肤调整好水油平衡。


阅读:痘痘的种类有哪些,如何护理痘痘肌   如何快速消除痘痘,去痘的日常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