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告别烟熏牙快试试这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2 16:592017/07/12 16:59
呆狐网
  现在吸烟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很多人都有抽烟的习惯,如果长时间抽烟的话慢慢的就会有烟瘾,有烟瘾的人不仅对自己的身体会有一定的危害,而且有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就是吸烟比较多的人牙齿会变得越来越黄,上面有很多的烟渍,烟渍应该要如何去除呢!

  要美白可以参考以下美白牙齿的几种方法:

  1.用等量的食盐和苏打,加水少许混合搅拌成牙膏状用来刷牙,每个星期1-2次,即可。

  2.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

  3、去牙科超声洗牙,漂白。

  4、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5、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7、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阅读:烟熏牙采用什么技术可以洗白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