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护肤面膜有哪些,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3:27

美白是所有女人变美的目标。所谓是一白遮百丑,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肤色白皙,那么想要雪白的肌肤就要加强日常肌肤护理。爱美者可以选择一些有效的美白面膜进行护肤。


美白去斑面膜有哪些 

方法/步骤

1、葡萄籽面膜

葡萄籽中含有一种叫葡多酚的物质,也称花青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抵抗皮肤氧化衰老和皱纹的产生,葡萄籽面膜制作简单,首先准备一些葡萄籽研磨碾碎和上蜂蜜,纯净水搅拌均匀即可。

2、胡萝卜美白面膜

胡罗卜中的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除维生素A外,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 的作用。取胡萝卜去皮后搅拌成胡萝卜泥,加2入适量蜜蜂搅拌即可,制作简单

3、枸杞牛奶面膜

不要小看枸杞,枸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深层净化肌肤,排除肌肤细胞中的毒素,具有很好的增白、祛斑的美容功效。枸杞用水泡开后,用搅拌机搅拌成泥状混合蜜蜂珍珠粉均匀搅拌即可。

4、柠檬美白面膜

制作方法:柠檬洗干净后,放进榨汁机中榨汁,在柠檬汁中加入100毫升的清水和面粉,把它们调和均匀,变成糊状。使用的时候直接把面糊敷在脸上就可以了,等待15-20分钟,然后冲洗干净,每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功效: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醋,它具有淡化雀斑、黑斑以及美白的美容功效。另外配上面粉敷脸,能够让你的肌肤变得润泽又清爽。


阅读:想变白,必须先了解黑色素!   内调外养让肌肤白皙飘无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