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姿势怎么改,O型腿矫正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5:58

腿型有问题,原来是O型腿,碰到这种情况,往往是遗传或是后天走路姿势不对造成的,O型腿的外观不好看,所以爱美者要及时进行矫正。那么O型腿矫正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O型腿矫正可以采用以下4个方法。

一、动作矫正

1、下蹲起立,双脚分开,约为肩宽,双脚稍微向内扣,然后练习下蹲和起立的动作。下蹲的时候不需要弯曲蹲下去。每次练习2-4组,每组做20次。

2、直立,两脚并拢,两手扶膝做两膝向正前方的下蹲起立运动,做20-3O次。

3、弯腰,两手扶膝做向左的和向右的绕环运动,做20-30次。

4、两脚开立稍大,弯腰,两手扶膝做两膝向内相靠停耗练习,每次停耗10秒钟,做5-10次。

二、改变走路姿势

O型腿的人走路往往是外八字的。也就是在行走的时候,双足向外分。这样在行走的时候,腿部会向外用力,膝关节就会受到向外的力。时间一久,在站立的时候膝盖就没有办法并拢。  

因此矫正O型腿,要有正确的走路姿势。挺直身体、收腹挺胸,眼睛平视前方,双臂放松自然摆动,脚尖微微向外或者正前方伸出,正常跨步走路。

三、时刻夹紧膝盖

无论是工作、看电视、玩电脑、等公车,只要是坐着,都要时刻记得用力将膝盖夹紧。每天练习3-5次,每次持续夹紧15分钟。这个方法非常有效,时间一久还可以收紧大腿内侧的赘肉,让大腿线条更加流畅。

四、缠绷带

这种O型腿矫正方法适合比较严重的人,除了做夹紧动作外,还要用绷带缠绕膝盖。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在膝盖之间垫上一条毛巾。在膝盖以下脚跟以上,用橡皮带将小腿捆扎起来。捆绑后站立起来,挺直身体,站立15分钟。也可以做站立下蹲的动作。如果站立感觉疼痛或者脚麻,证明捆得太紧,需要放松一点。


阅读:O型腿矫正的方法及后期效果如何    非手术矫正O型腿的整形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