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额部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6:35
  额头是智慧的象征,额头占居整个面部的上1/3位置,额头填充术可以用手术的方法解决偏平的额部,中间有些凹陷的部位,曲线不够美的问题。偏平的额部带有男子气,容易生出表情皱纹。针对额部形态欠佳或者畸形,产生了额部整形。通过额头填充术可以还您靓丽的额部,术后额部平坦,微向上突起,并柔和平稳地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优美流畅,使容貌呈现出起伏有致的曲线美。

  额部填充术的适应人群:

  1、遗传性的小额头,颞部窄小、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额部两侧不对称等人群,都可以使用额头填充术进行矫正;

  2、眉弓或者眉间(印堂穴)部位低平的人,额头填充后效果明显;

  3、如果是只是额头的某一个部位出现凹陷,也可以进行额部填充手术术,只要对这个特定位置进行填充,就会让额头恢复饱满。

  额头填充材料主要包括软性材料和硬性材料,不同部位及其额头凹陷情况,则选择的材料也不同。

  如果是软组织缺乏导致的额头扁平,可以选择用软性材料充填。目前软性材料有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筋膜组织等。

  如果额部是骨性缺陷,则选择硬性材料,是改善额部外形常用的。硬性材料包括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固体硅胶、膨体聚四氟乙烯、膨体聚乙烯等)。其中,固体硅胶便于雕塑、价格低廉,后两者表面有微孔,组织相容性好,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及术后疤痕     填充额头一般有三种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