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脸方式,白醋洗脸真的能变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3:22

洗脸也能变白吗?当然是!洗脸变白要讲究方式,清水洗脸自然没有效果,但是巧用白醋就能让洗脸效果大增。白醋洗脸的正确方式是怎样的呢?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1.白醋+

白醋中含有酸性成分,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防止粉刺黑头的滋生,也有很好的美好功效。因为白醋的有酸性成分,不能直接涂抹在脸上,可以按120的比例加入水,早晚洗脸,轻松去除角质,让皮肤更加白皙光滑。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2.白醋+甘油

甘油可以滋润皮肤,让皮肤更加光滑,准备一盆温水往里面倒入3~5滴甘油洗脸,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白醋和甘油按2:1的比例调匀,然后涂抹在脸上,可以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3.白醋+白术

药店可买到的白术适量,洗干净后把它切成块状或者是片状。然后按照白术:白醋=1:10的比例把两者密封起来,浸泡一个星期。每天洗脸后,化妆棉蘸取适量这款白术白醋溶液,把它擦在脸部长斑的位置,稍等片刻,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建议连续使用一段时间,让淡斑和消斑效果更佳。这个方法对于去除雀斑比较见效。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4.白醋+鸡蛋

准备1-2个鸡蛋,分离出蛋清,准备一盆温水倒入适量的白醋,再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用毛巾浸湿敷在脸上,然后洗净你就会感觉你的面部变得白净光滑,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阅读:想变白,必须先了解黑色素!   内调外养让肌肤白皙飘无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