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痘痘要先控油,控油先从保湿做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0:27

夏季就是要控油,然后才能祛痘,油性肌肤的爱美者比较容易长痘痘。所以控油对他们来说很重要。那么控油祛痘的方法有哪些呢?补水、喷雾、保湿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如何做到有效地补水保湿呢?


控油祛痘方法有哪些?

1、补水:如果你想要控制自己出油的情况,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小编首先要向大家说的事情就是要补水,这里的补水指的就是要内外补水。首先大家要进行内部补水,只有把身体内部的水分控制好了,那么才能够让身体水油平衡,这样身体的代谢才会恢复正常,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总是出油的现象就会得到比较大的改善。

2、准备补水喷雾:外在的补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主要就是因为在夏季的时候,肌肤流汗比较多,因此肌肤中会缺少比较多的水分,大家在日常如果从外在补水,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这种情况的出现。外在补水的方式非常的简单,大家需要要在自己的身边准备一瓶喷雾就可以了,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喷一点。

3、喷雾的使用注意事项:大家在把喷雾的水喷到面部之后,如果水分在面部有残留,那么大家就要拿纸巾把它擦去,千万不要舍不得擦掉,因为那些停留在面部的水分会带走肌肤中存在的水分,这样反而起不到补水的功效。

4、用保湿喷雾喷脸是夏季油性皮肤保养主要的,就是需要增加清洁皮肤的次数,每天2-3次较好。每周还需要使用一次磨砂膏进行更加深层的清洁,一面过多的皮脂和汗液堵塞毛孔。

5、控油特别有效保养,定期做泥面膜:夏天气温高,油脂分泌旺盛,就算是干性肌肤,额头与鼻子也难免出油!尤其过了28岁的熟女,角质代谢变慢,容易使毛孔堆积污垢,氧化成为黑头粉刺,建议夏天用泥面膜敷脸,不仅吸附多余皮脂,还能让肌肤自动控油。


阅读:油性皮肤的正确洗脸方式   掌握小窍门,肌肤再也不油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