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后几天可以消肿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2 15:56

  女人的嘴唇是性感的象征,是脸部化妆的重点。然而,漂亮迷人的唇部可以增器女性的性感魅力,提升女性朋友的气质美感。现如今,纹唇术已经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修饰唇部的好方法,但是术后一般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那么术后多久可以消肿恢复呢?

  纹唇术后几天可以消肿?

  唇纹指因嘴唇干燥和老化而形成的纹路。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只要纹唇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纹唇后唇部肿胀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需要三四天才能消肿。

  为了有效减轻漂唇的肿胀情况,保证更好的效果,在进行漂唇操作时一般遵循宁淡勿浓、宁窄勿宽的原则。为了避免漂唇对人体危害的产生,要注意的是女性在生理期,妊娠期、月经期、产乳期都不宜漂唇。纹唇是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在颜色的选择上应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

  纹唇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纹唇后24小时内做间接泠敷肿,服用消炎药3-4天。

  2、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每天三至四次,而且在纹唇刚脱痂1个月内不能热敷,可以用蜂蜜敷,滋润唇部。

  3、纹唇后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口服牛黄解毒片2次每日,保持大便通畅。

  4、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纹唇后不能沾生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以免细菌感染。

  5、纹唇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纹唇后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补色。

阅读:纹唇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做漂唇会不会让人感到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