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材料有哪些,分别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2 14:37

微整形有哪些材料呢?伊维兰、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等等。这些方法都是注射微整形的有效方式。那么这些材料分别有哪些优缺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微整形吧。


常用微整形材料的优缺点

一、伊维兰

适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面部大面积填充,如额头、苹果肌、下巴。

优点:维持时间可以多样性,个人可以按需要进行选择,按照维持时间的长短分为四个类型,1-3型为完全降解型,也就是可以被人体吸收。四型则在可降解成分中加入了不可降解的聚乙烯醇多孔微球,微球大小为15微米左右,微球上有大小为15纳米左右的微孔。    缺点:1-3型的缺点是如果选择不当可能会增加下次治疗的难度,如改造形状。四型伊维兰里面有微球,有可能会产生硬结。而且伊维兰于2012131日被药监局退审,已变成“非法药物”。

二、透明质酸

适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隆下巴、除皱、填充法令纹。

优点:安全、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可降解,不易过敏、转移,不溶于水。

缺点:保持时间短。

三、除皱瘦型素

适合微整形部位:脸部咬肌较肥大,眉间表情纹丰富,有抬头纹鱼尾纹的人。

优点:可以瘦脸,麻痹眼周过度活跃的表情肌,缓解皱纹丰富的部位,如眉间纹、抬头纹、眼部笑纹。同时起到延缓皱纹加深的作用。有创伤小、见效快、操作方便的特点。

缺点:除皱瘦型素是一种毒性较强的毒性蛋白质,施打的产品、剂量和技术都决定了安全性和有效性。

四、胶原蛋白

适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隆下巴、填充痘疤,除皱方面适用于眉间皱纹、鼻唇沟皱纹、鱼尾纹。

优点:安全、稳定性高,与人体组织相近,可降解,不易转移,不溶于水。

缺点:注射后个别人群出现过敏,不适合对生物蛋白过敏的人群。


阅读:使用伊维兰除皱需要注意哪些?    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很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