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2 11:40
  性感丰满的双唇,让人看上去垂涎欲滴。舒淇的性感厚唇,姚晨的大嘴就是她们标志性的美丽。现如今唇部整形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唇部是展现女性魅力的地方,性感丰满的双唇会让你更加迷人。丰唇的方法有自体脂肪丰唇。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好吗?及有哪些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1、材料安全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来自于人体本身,从材料的来源以及质地来看,对我们人体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不会影响日后生活自体脂肪丰唇能够跟唇部组织形成良好的相容性,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损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优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饱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一举两得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既能起到丰唇的作用又可以塑身。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如何

  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自体脂肪丰唇的注意事项

  1.在脂肪注射丰唇之前,较好和医师共同讨论整体的美感,否则一个不搭调的唇型反而会使人变丑;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3.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4.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5.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