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腿的标准动作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09:34

瘦腿有什么健康有效的方法吗?有的爱美者不想动刀做手术,不想药物减肥,不想剧烈运动减肥,那就试试瑜伽减肥吧。瑜伽瘦腿也是很有效果的,属于慢热型的运动。我们来看看瑜伽瘦腿的几项运动吧。


瘦腿瑜伽的标准动作

半莲花脊柱扭转式做法

1.坐立,双腿向前伸直,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脚心朝上。2.呼气,左臂前伸,左手抓住右脚脚趾,上身转向右边,将右臂收向背部,将右手揽住腰的左侧。3.吸气,然后呼气,同时头部和上身躯干尽量向右转,保持20秒自然呼吸,换另一侧。

三角转动式做法:

1.自然站立,两脚宽阔分开;深吸气,举手臂与地面平行,双膝伸直,右脚向右转九十度,左脚转六十度。

2.呼气,上体左转,弯曲躯干向下,右手放于两脚之间;右手臂与左手臂呈一竖线,双眼看左手指尖。

3.伸展双肩及肩胛骨,保持1030;吸气,先收双手,再收躯干,然后两脚收回。然后换方向进行。注:两侧保持的时间应一致。

猫弓背式做法

1.跪下,后臀部坐在脚后跟上,上体保持正直,双手自然地放在腿上,肩、手臂放松。

2. 抬起臀部,双膝跪地,双手与肩同宽,支撑地面。

3.吸气,抬头,塌腰,塌背,臀部向上翘起。保持510秒。

4.呼气,低头,脊柱呈弓形,拱背,保持510秒。注:重复做510次,放松休息。

鱼式做法

1.平躺,双腿伸直并拢。

2.吸气,拱起背部,把身体躯干抬离地面,胸口上顶,抬头,轻轻地让头顶紧贴地面。

3.双臂伸直,呈合十状,双脚同时抬离地面。


阅读:明星都爱的空中瑜伽,今天教你四招      初学瑜伽,你是否曽经犯过这些错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