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 如何正确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11 09:14
  美有千万种,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同,所以对美的追求也就有所差。有人迷恋朱莉的性感厚唇,有人喜欢姚晨的大嘴厚唇,也有人偏爱传统的樱桃小嘴。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等。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完美的,生活中存在唇部畸形的现象也有,或者唇部不理想。

  上唇太长整形手术方法

  对于太长的上唇,外国专家主张在上唇的较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也有人主张,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我国的年轻人很多具有瘢痕体质,切除后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除非不得已,较好不轻易采用以上方法。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上唇太长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嘟嘟嘴才可爱     盘点:三大丰唇手术前后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