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让你告别大黄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1 13:252017/07/11 13:25
呆狐网
  当你想要给人留下靓丽俊俏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许多人都羡慕明星都有着一口大白牙,笑起来唇红齿白的,特别好看。

  而自己,一嘴黄黄的牙齿,会让人觉得脏脏的,即使没有口气,别人也会误会你有,让人有许多的烦恼。如果说现在流行的美白牙齿的方法肯定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牙齿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从理论上来说牙齿冷光美白的效果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通过跟踪调查,有的人维持了两年左右,有的人至今仍然很好。冷光美白的效果保持时间的长短很可能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有所差别。做完冷光美白后一天内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因此,必须不要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等有色饮料,酱油等深色食物,不要吸烟。

  冷光美白适应的人群:

  1、关于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酱油、茶等造成的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

  2、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一般经过冷光美白牙治疗即可获得的效果;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须要在医生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及护理方式     冷光美牙后美白效果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