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护理有助于肌肤,眼部皱纹的去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4:50

眼部护理十分关键,眼部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所以在日常的保护也很重要。那么眼角纹怎么去除呢?眼角产生皱纹需要我们一起女人让你变得干净而舒适。


妇女到了一定年龄由于皮下脂肪减少,肌肉弹性衰退,外眼角会产生“鱼尾纹”。因此需要提前预防。

一,在平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总是感到苦恼和忧愁,预防因为皱眉而产生的鱼尾纹。

第二,要改掉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比如有的人喜欢眯缝眼看东西,或是躺着看书,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是不良的习惯,这样容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第三,可以用鲜牛奶和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眼角容易出现皱纹的地方,再按摩5分钟,让其在眼部停留30分钟后洗去,每晚一次。

第四,在眼角的部位涂抹专门的一些除皱的眼霜或是精华,配合按摩局部3分钟,使其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被身体更好地吸收。

按摩法推迟鱼尾纹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按摩时应该注意以下方式:

按摩之前可以在眼部皱纹提前用上眼霜或者一些品牌的眼贴之类的辅助按摩的效果。

(1)以一手的食指、中指撑开眼袋肌肉,另一手中指来回左右按摩下眼袋。

(2)以一手的食指和中指撑开眼尾肌肉,另一手的中指以螺旋状轻柔眼尾肌肉部分。

(3)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儿放在眉骨下,再突地一下将眼皮往上拉。

(4)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的话,可以很快有效的解除眼睛的疲劳。当然眼球会感到一点点的酸痛是正常的。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