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手术术后注意事项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1 17:07
  很多女性天天在抱怨虽然自己身上不胖,但是因为脸大的原因,整个人看上去都胖,为了瘦脸用了很多方法,可是都收效甚微。其实这不是脸大的原因,而是应为颊脂垫,颊脂垫是人们面部两侧的两块脂肪囊,脂肪垫太厚的话就会显得脸部非常的胖。不少爱美人士想通过去颊脂垫来改脸型。

  在做颊脂垫手术前我们了解下术后该注意些神马!

  术后注意事项:

  1、祛除颊脂垫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

  2、术后5―7天拆线;

  3、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4、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5、祛除颊脂垫术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6、祛除颊脂垫术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7、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8、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祛除颊脂垫术的评估;

  去颊脂垫术后必备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术后要严格遵医嘱服药及复诊,还要是留院观察。

  2、术后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术后病人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去颊脂垫术后要好好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5、保证去颊脂垫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假使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

  6、去颊脂垫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阅读:去颊脂垫会留疤吗,安全吗?    去颊脂垫适用人群及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