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牙黑怎么治疗该怎么注意清洁口腔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1 14:072017/07/11 14:07
呆狐网
  牙齿发黑影响整体美观,使患者缺乏自信,进而引发很多心理疾病,因此要引起重视。那牙齿发黑怎么办呢?

  1、美国皓齿美白:德伦“美国皓齿美白”是美国牙齿美白技术,结合智能美牙理念,是好莱坞明星及政商要员及高端人士的美白选择,在欧美,已有超过4百万人用“皓齿美白”美白牙齿,被称为效果不错的午休美容项目,美白效果直接更持久,皓齿美白”的操作过程约需30分钟,其效果可提高5~15个vita色阶,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及牙体组织,它的优势在于无刺激、保护牙齿,美白效果持久。

  2、仿生美容冠:美容冠在技术上非常成熟、适应症也非常的广,疗效也非常的快,在技术层面上,几乎无可挑剔。美容冠的一大特点就是不需要拔牙,而且也不会伤害到牙根,是修复美容牙齿的好选择。选用美容冠技术需要一次就可以解决牙齿稀疏、牙齿排列拥挤、严重的四环素牙、虎牙、缺失牙、色素牙等各种牙齿问题,而且不反弹。

  在黑牙变白后,我们更有注意口腔的清洁,在刷牙时我们用温水刷牙,根据研究指出牙齿可以在35度到36度半的温度下进行新陈代谢,所以用这样的水温刷牙,能够有效保健;用冷水刷牙刷久了,会让牙齿的寿命短十年以上。所以建议还是用热的刷用温水刷牙。其它有色食物和药物,如咖啡、浓茶、槟榔、有色中药饮品等,都可导致牙黑,所以这些就少接触,这样就可以拥有一口白牙。

   阅读:哪些原因让你的牙齿变黑     这些食物能让你的牙齿变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